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正式发布全新的.NET平台

中国工控网正式发布全新的.NET平台

2008/4/3 9:44:00

2008年4月3日凌晨,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正式发布全新的.NET平台。历经一年多的开发与整合,新版在继承和完善原有技术平台领先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系统功能和人性化服务,同时提升了系统的灵活性和可维护性。

自2000年在业内率先开通ASP平台以来,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不但开创了国内工控及自动化网络传媒的先河,领导着业内资讯传媒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对中国行业网络传媒和电子商务起到了引导和促进作用,在被业内公认为权威咨询、资讯传媒的同时,还被互联网行业誉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网站领袖”。

随着新平台的投入使用以及后续服务的延伸,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进一步拉大了与其跟随着的距离,确保了其网络平台服务的更大领先优势。在此基础上,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也将为自动化的各行业用户和供应商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完善、更多创造性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