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五大亮点汇集首届专家日——全球首届“PROFIBUS & PROFINET专家日”创新之旅在京启动

五大亮点汇集首届专家日——全球首届“PROFIBUS & PROFINET专家日”创新之旅在京启动

2008/4/8 11:23:00

 

         为了促进PROFIBUS和PROFINET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增加专家与用户面对面的交流,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于2008年3月31 ~4月4日,分别在北京、上海、西安组织三场“中国PROFIBUS & PROFINET专家日”活动。PROFIBUS国际组织(PI)培训工作组组长Dennis van Booma先生将率领PI其他各工作组组长及相关国际专家到达现场,进行有关PROFIBUS和PROFINET技术的精彩陈述,PI国际组织新主席Joerg Freitag先生也将出席本次活动并向大会祝词。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

  全球范围的首届性
  这次“专家日”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世界范围内,都是首届举办的最高技术级别的大规模PROFIBUS/PROFINET技术专家研讨会。

  世界专家的集聚性
  应邀演讲的全部嘉宾多数为PI国际组织50个工作组中担任某一工作组的组长,是PROFIBUS/PROFINET技术领域中世界著名的顶级技术专家。其中包括:担任PI全球培训工作组组长及PA认证工作组组长,来自荷兰的Dennis van Booma先生;担任过程自动化市场工作组组长及智能泵工作组组长,来自瑞士的Jochen Müller先生;担任DCS规范工作组组长,来自德国的Bjoern Moeller先生;负责PROFIdrive市场工作组组长,来自德国的Möller-Nehring先生;PROFINET工作组成员,来自德国的Auberg先生及国际著名PROFIsafe和PROFINET顾问Lieberth先生等等。

  最新技术的全面性
  此次演讲不仅涉及的技术层次很新很深,且内容广泛,其中大部分是国内观众从未在大型研讨会中有机会接触及聆听到的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内容,其中包括PROFINET(PROFIsafe与WLAN);PROFIdrive技术与运动控制;PROFINET设备的产品开发及PROFIBUS故障排除及维护。此次活动的专家们还从不同角度对国内观众早已熟知的知识,如工厂资源管理,PROFIBUS DP产品开发及PA冗余技术等内容进行更深层次的解析。

  专业知识的通俗性
  针对过去几年来我们举办PROFIBUS/PROFINET技术研讨会及路演的一些经验及问题,改变往日演讲内容总停留在初级层面的状况,在此次研讨会中,提高对PROFIBUS/PROFINET技术层次的演讲内容,并以直观而形象的演讲形式及内容让人们在聆听技术的同时,很轻松的了解到PROFIBUS和PROFINET技术并非深不可及。

  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性
  针对国内大都以理论为主,或只对各厂商具体产品进行演示的演讲形式,该演讲将以理论结合实际的形式,由专家们在现场为观众不仅演示如何将PROFIBUS的多厂商设备与PROFINET设备进行系统集成,而且教授观众如何进行系统的故障排除,使观众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掌握一些最常见的对PROFIBUS和PROFINET系统进行故障排除的基础知识。

  此次活动汇集了西门子、荷兰PROCENTEC、德国Softing、E + H、P + F、德国Profichip软件公司、ABB、Hilscher、Samson、HMS等众多自动化制造商巨头企业,他们带来了在烟草、汽车、食品、电力、石油化工等各个领域的PROFIBUS和PROFINET技术的实践经验和最新解决方案,并享受到和这些企业专家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