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与富士电机集团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关系

施耐德电气与富士电机集团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关系

——— 在配电和工业控制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吕埃马迈松,2008年3月27日 – 施耐德电气和富士电机集团宣布,双方已就扩展在配电和工业控制(ED&C)产品领域的合作达成原则协议。
施耐德电气和富士电机自2004年起在中国成功运营一家生产断路器的合资公司。今日两集团决定将其合作更进一步,组建一家新的业务范围更广的合资公司。富士电机将投入其在日本及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国家内的ED&C业务,施耐德电气则计划投入施耐德电气日本有限公司的大部分业务及其在泰国的一条断路器生产线,再加上约6000万欧元的现金,使其在合资公司中持股在40%以内,约60%的多数股份则由富士电机集团持有。
新的合资公司(下称“合资公司”)将涵盖产品开发、生产、营销和销售职能,在全世界将有约3,000名员工,年业务收入将超过700亿日元(约4.5亿欧元)。合资公司的目的是整合施耐德电气和富士电机的实力及产品,增进其在日本市场的渗透度,成为全世界日本客户的优选供应商。这一结合将特别得益于施耐德电气在配电产品及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以及富士电机强大的品牌认知度、业界公认的技术实力及其在日本雄厚的分销网络。
双方计划在今年中期结束各项协议的谈判,并获得相关监管部门核准。
多年以来,施耐德电气一直在履行其向日本市场提供最高质量产品的承诺。施耐德电气在日本的其他业务,如Digital Corp、APC日本或其与东芝在变频器领域的合资公司,仍将独立开展其业务。
关于富士电机控股
富士电机集团的首要使命是通过在配电系统组件、控制系统、工厂自动化产品、半导体器件、存储介质及图像系统或自动售货机等诸多领域提供的整体产品,协助客户的业务及社会实现可持续的发展。我们集团内的每一家公司都致力于成为由“其相应行业一流专家”组成的有机业务组织,为客户实现最大的价值和满意度。富士电机在日本有46处研发、产销设施,在全世界有21个运营部,共有25,351名员工,2006年的业务收入达到9080亿日元。
关于施耐德电气
帮助个人和企业最大限度利用其能源是施耐德电气的业务内容,在全球范围内为民用住宅、建筑、数据中心和网络、工业企业以及能源和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施耐德电气在全球约190个国家拥有近120,000名员工,以及大约15,000个分销渠道,2007年全球销售额约173亿欧元。
www.schneider-electri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Modicon M340选型指南

施耐德电气拉开工业网络的序幕

Telemecanique PL7 Pro编程软件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处理器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专家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