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八届中国国际电力电工设备与技术展会

第八届中国国际电力电工设备与技术展会

“EPETEE 2008第八届中国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08年4月22日-24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EPETEE”已连续成功在上海举办七届,至今已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参展商累计已超过2200家,贸易观众达18万人次,是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电力行业盛会之一。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届时将参加此次展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参观交流!

展览日期: 2008年4月22日-4月24日

会展场馆: 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位置: 1C29


 恭候您的光临!

 

EVOC—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用产品事业部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嵌入式智能平台(EIP)的领跑者,国内最大的工控机和嵌入式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系统整合于一体的上市公司。在总结近15年发展经验的基础上,为更好地向客户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公司适时成立了包含通用产品事业部在内的六大产品事业部。
通用产品事业部是研祥最主要、最基础的事业部,所有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范围涉及嵌入式全长CPU卡、嵌入式半长CPU卡、嵌入式EPIC系列、嵌入式5.25″单板计算机系列CPU卡、嵌入式ATX/ETX/POS单板计算机系列、数字媒体中心平台、宽温型单板计算机系列、嵌入式上架型和壁挂式计算机机箱、嵌入式计算机底板、嵌入式计算机工业电源、硬盘减震架和薄膜键盘等多个系列,广泛应用于工业、监控、能源、交通、金融、电力、通讯、医疗、航空和消费电子等领域。
通用产品事业部将继续携手Intel、AMD等上游供应商,充分发挥自身在研发、生产和销售方面的整合优势,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让更多的城市和家庭体验到EVOC产品所带来的快捷和便利,让 EVOC品牌嵌入世界每个角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VOC-研祥新推出极地酷霸系列14寸坚固型笔记本JNB-1401

EVOC-研祥新推出Mini-ITX小机箱EAC-7101

EVOC-研祥推出Mini-ITX结构小板EC7-1841LD2NA

EVOC-研祥推出嵌入式ETX单板计算机ETX-1712CLDNA

EVOC-研祥推出双核、双网口COM-1813CL2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