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S7-300/400可编程序控制器培训纪实

S7-300/400可编程序控制器培训纪实

2008年3月14-22日,由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成都自动化研究会、《自动化信息》联合组建的成都艾法克自动化工程培训中心举办的08年第一期“S7-300/400可编程序控制器培训班”在成都西南交通大成教学院举行,来自各地的工程技术人员21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老师指导

实际操作


本期培训采用以S7-300PLC实际操作和软件组态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为让学员们学到更多知识,达到“学有所用”,突出培训效果的目的,在课前我们全面搜集学员们的培训需求,精心安排培训内容,使培训更具针对性。在学习期间我们为每一位学员配备了电脑,通过实际案例的分析,让学员们加深理解并参与讨论,增强了学习效果。在实验课上,老师现场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学员们反响很好,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在培训的最后,还针对每位学员进行考核,并将培训内容、课时、考核成绩记录在《继续教育证书》上,提高了学员们对培训的重视。短短几天的培训结束了,许多学员都流露出意犹未尽的感觉,同时对授课老师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精辟讲解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