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元电机亮相东北第十一届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

东元电机亮相东北第十一届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

2008年4月9 日至12日,中国东北第十一届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传动领域的挑战者,无锡东元电机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了本次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仪器仪表及自动化展会。

在展会现场,东元电机公司将展位布置得宽敞而靓丽,将各系列和各种规格的变频器产品摆放得错落有致。其最新推出的7300EV系列、GS510系列变频器最吸引与会者的眼光,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全系列高度仅132mm,采用超轻巧、超迷你设计的7300EV令人眼前一亮。据悉这款外形小巧的变频器可广泛应用于纺织机械、包装机械、传送带、雕刻机、印刷机械、研磨机械、手套机以及食品机械等行业。
<b>产品说明:</b>
110V级,1Φ 0.25~1HP,0.2~0.75KW
220V级,1Φ 0.25~3HP,0.2~2.2KW
220V级,3Φ 0.25~3HP,0.2~2.2KW
440V级,3Φ 1~3HP,0.75~2.2.KW
简、易、精、智、无传感矢量型
<b>技术特点:</b>
1、无感测向量控制,启动转矩高
2、内建VR,8段速设定,PID功能
3、完整保护机能
4、弹性扩充功能:参数复制、远端监控、RS232/485通讯功能、2 in/1 out 扩充卡
5、内建24V,50mA电源供外部使用


GS510是一款塑机专用变频器,可应用于塑料、管材、造粒及片材等生产环节。
<b>产品特性:</b>
1、切换过程中无冲击,具有很高的反应精度
2、矢量控制可提供低频时的高转矩
3、转速精度高
4、驱动效率高,96%to98%

    无锡东元作为东元集团在大陆的一个窗口,同时还能提供台湾东元、美国东元西屋生产的中心高大于630mm的异步、同步及直流等各种电动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导向的企业文化一定会引领东元集团在不久的将来带来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元电机7200MA系列变频器

东元电机7200CX RS-485 MODBUS 通讯机能应用手册

东元 E310变频器

东元电机S310系列变频器

东元电机7300EV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