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光电显示产业 将有盛大展会

光电显示产业 将有盛大展会

——— “2008深圳光电显示周”5月举办
2008/4/15 14:06:00
“2008深圳光电显示周”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据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展会将与2008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同期举行,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是国内最大的光电显示产业盛会,届时将有超过300家国内外公司参展。
  据介绍,“2008深圳光电显示周”将以“精彩显示、美好未来”为主题,涵盖平板显示、LED显示、激光显示等产业链相关领域,届时将举办中国国际光电平板显示大展、国际平板电视与数字视听产品采购大会,专题论坛、讲座以及评选等系列活动。目前展会招商顺利,康佳、长城、深超光电、天马、nankan、欧姆龙、帝光、晶门科技、日东、华刚、科锐、英孚、富士金、大族激光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已经预定了展位。
  据悉,中国光电产业去年突破了1100亿元,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动力之一。深圳作为国内FPD产业发展较早、规模较大的地区,在平板显示产业中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无论是大尺寸的平板电视、液晶显示器、中尺寸的车载显示器、车载电视、移动DVD,还是小尺寸的手机、MP3、MP4等应用产品以及相关产业链,在深圳及周边地区都十分发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