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视觉大公司——康耐视携新品亮相国际机器视觉展

视觉大公司——康耐视携新品亮相国际机器视觉展

2008年3月20日,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在上海隆重举办。作为全球机器视觉行业的领先厂商,康耐视公司携旗下一系列新产品在展会上精彩亮相。与此同时,康耐视公司还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媒体见面会,由康耐视亚洲区销售副总裁Ettore Cucchetti先生和康耐视中国区总经理王红彪先生出席,与专业媒体共同分享了康耐视公司07年取得的成果及对美好未来的展望。

回顾2007——康耐视降低成本、优化生产,争做机器视觉领头羊
康耐视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机器视觉传感器和视觉系统,让机器也具备了‘智能视觉’, 是为制造自动化领域提供视觉系统、视觉软件、视觉传感器和表面检测系统的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同时也是领先的工业ID读码器供应商。通过在中国市场上的几年耕耘,康耐视无疑已经成为了机器视觉的代名词。当提及做机器视觉产品的公司时,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康耐视。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康耐视公司一直担当着传教士的角色。从介绍机器视觉概念到向中国客户宣传使用机器视觉产品带来的好处,康耐视都细心而辛劳地在这片有待开发的市场中耕耘着。如今的康耐视公司今非昔比,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07年全球收入就达2.6亿美元。虽然现在在亚洲的市场份额仅占10%,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更是凤毛麟角,但正是亚洲及中国市场孕含的巨大商机,让康耐视公司在亚洲和中国市场看到了希望,决定将中国市场作为他们业务发展的重点,作为他们在美好未来的另一个起点。正如康耐视亚洲区销售副总裁Mr. Ettore Cucchetti所说,中国市场是个令人激动的市场,是他们在整个地区增长重要的推动力之一。
康耐视公司的视觉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清除生产瑕疵、降低制造成本,使企业的产品物美价廉,使消费者的购买物超所值,从而满足企业和用户的多方需求并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谈到自己的产品,Ettore先生和王红彪先生都是赞不绝口,却毫无“老王卖瓜”之嫌,Ettore先生介绍的一则客户案例就让在座的媒体真正体会到了康耐视的“有实力不怕有压力”。
十年前,康耐视的客户之一——艾立信在使用他们产品时提出了一个问题:“你们的产品无法在生产线上检测到液晶屏上的暗点”。艾立信当时为此事倍感头疼,康耐视公司提出了如下解决方案:“我们承诺为您开发有针对性的产品,但是你们必须承诺开发成功后继续选择购买我们的产品1000套” 。此次承诺为康耐视增加了丰厚的利润,事实证明康耐视与艾立信的合作也是成功的。为客户降低成本、优化生产是康耐视公司的宗旨,也是他们可以在该领域业务不断扩大的根源。

展望2008——做机器视觉产品的大公司
康耐视公司是唯一一家能提供最完整的机器视觉产品的公司,为客户解决最具挑战性的视觉问题,因而也具有良好的信誉。目前,康耐视公司是最大的系统安全基地,具有经验最丰富的团队,康耐视公司已有500人正投入于开发高性能、强劲的视觉工具,每年通过康耐视视觉应用生产的产品多达10亿多种。
王红彪先生介绍:“世界经济迅速发展,而中国经济的发展更为醒目。中国始终是康耐视公司发展的重点,如何在这里生根、发芽则是康耐视公司的近年策略。康耐视是跨国性企业,从而能为更多的国有企业和外资企业服务,帮助他们降低成本、优化生产,实现价值最大化。谈到生根发芽,康耐视公司明确表示要扩大研发生产投入,不断地推陈出新。08年,康耐视公司将不断推出新产品以满足更多不同的企业需求,并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
与业内其他同行相比,康耐视公司不是一个大公司在做机器视觉产品,而是一个做机器视觉的专业大公司。除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Natick郡的总部之外,康耐视也在北美、日本、欧洲及东南亚等设有20多个办事处,全球员工有800多名,其中500人多年投入于开发高性能、强劲的视觉工具,正是这么强大而富有经验的团队让康耐视公司在客户中具有良好的信誉并为他们解决最具挑战性的视觉问题。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工厂自动化、半导体及电子、表面检测等领域,每年通过康耐视视觉应用生产出的产品多达10亿多种。
相信康耐视通过加大研发团队力量不断推出新品,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市场将为他们在亚洲市场争取到最可喜的份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医”求精 | 六大方案让医疗设备生产无忧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