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器通过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成果鉴定

合康变频器通过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成果鉴定

2007年11月26日,在富有灵气的泰山脚下,举办了山东省科技成果鉴定。其中合康的高压变频器成功通过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成果鉴定。此次鉴定会由山东科技大学机械设计院院长曾元良教授主持,山东建筑大学、煤炭济南设计院、淄博矿业集团、肥城矿业集团以及新汶矿业集团的多位专家领导出席此次鉴定会。新汶矿机里处副总孙惠民、科技处处长李明国、韩树华、合康亿盛杜心林、曹永刚、陈淑玲、李忠波,华丰煤矿朱文军副总工程师参加了此次鉴定活动。
    华丰煤矿是山东新汶矿业集团的主力矿井和标杆单位。华丰煤矿排气坑风机配置了两台离心风机,每台风机均配置两台6KV/800KW同步电机。之前风机的风量和负压采用前导器调节,前导器调节的方式就是通过增加风阻来调节压力和流量,但这种通风系统运行效率低,造成大量的电能浪费。华峰煤矿于2007年采用了合康公司6kV/800kW的高压变频器,这也是目前国内同步电机高压变频调出技术在矿井大功率通风机上首次采用。不仅实现一拖二功能,同时变频器可以在两路电源之间切换,提高了变频器的利用率。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高压变频器的民营高科技公司,北京合康亿盛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压变频器领域新技术的研发与突破,此次山东省科技成果鉴定是继2007年1月通过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成果鉴定之后,又一次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鉴定。此次鉴定成功,再一次合康高压变频调频的技术煤碳行业的领导地位,“合康”已成为国内变频器在煤碳行业的第一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