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2008 Modicon M340系统集成商高级培训”于上海隆重登场

施耐德电气”2008 Modicon M340系统集成商高级培训”于上海隆重登场

——— 技术专家同步辅导 完美体验核心技术
全球电气与控制专家施耐德电气在2008年4月01日于上海正式揭开”2008 Modicon M340系统集成商高级培训”活动,带领自动化核心集成商深入体验Modicon家族PLC的最新技术,接触自动化技术发展的最新前沿,共同分享Modicon在自动化领域的成功经验!

2008年4月1日于首站上海启动后,”2008 Modicon M340系统集成商高级培训”活动将以每场三天,每周同步开展的方式,依次造访北京、西安;沈阳、武汉;南京、成都;以及杭州、深圳,共计9个重点城市,进行为期约1个月的全国实战培训。本次活动集中度高,配备了充足的样机。以动手实验为主,并有施耐德技术专家同步辅导,以Modicon M340为核心,深入浅出的讲解Unity软件平台使用技巧。同时结合变频器、Advantys STB分布式IO等产品,使自动化核心集成商全方位掌握Modicon M340的使用,并对Unity平台的Modicon Premium,Modicon Quantum系列PLC达到触类旁通的效果。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Unity自动化产品市场部经理徐伟先生表示:”Modicon是PLC的发明者和PLC发展历史上最耀眼和知名的经典品牌,同时它也是施耐德电气所有自动化产品的统一品牌名称。Modicon自动化自1968年发明第一台可编程控制器,始终坚持致力于自动化领域的开拓,积累了大量的成功经验。同时,在技术上的精益求精,使得Modicon在传统中不断创新,特别是随着全新高效自动化平台Modicon M340的推出,使得Modicon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发展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此次2008 Modicon M340系统集成商高级培训”活动提供了实战培训,详尽的技术资料,众多的演示版软件,丰富的现场设备,以及精美礼品,是提升中国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实战技巧高度的又一重点培训。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电力与控制专家,拥有三大国际著名品牌:梅兰日兰、美商实快电力和TE电器,致力于满足民用住宅、建筑、工业、能源与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客户需求。施耐德电气在全球约190个国家拥有近112,000名员工,以及大约13,000个分销点,2006年全球销售额约137亿欧元。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施耐德电气:
无论何时何地,都将为人类奉献最完美的“新电气世界”

施耐德电气在中国
早在1979年施耐德电气就参与了中国的第一条超高压输电线的建设,并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9,400名员工,4个分公司,32个区域性办事处,20个生产型企业,4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www.schneider-electri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Modicon M340选型指南

施耐德电气拉开工业网络的序幕

Telemecanique PL7 Pro编程软件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处理器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专家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