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世力士乐抢占中国风电业先机

博世力士乐抢占中国风电业先机

2008/4/11 16:29:25
中国巨大的能源需求为风力发电产业支撑起一个庞大市场,以博世力士乐为代表的跨国巨头再次捷足先登,在风电产业核心———风电设备制造业等领域,他们又走在了前列。
    在日前举办的“中国风电设备制造产业化发展国际论坛”上,博世集团董事、亚太地区业务负责人孔陆德博士称:“由于风电产业对于精密元件的严格和苛刻要求给作为高科技企业的博世力士乐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任盟骅也表示:“风能发电对环境友善,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舒缓气候变化。博世力士乐中国很荣幸能与各方携手合作,支持中国的风电产业。”
    中国风电现已成为世界风电增长最快的市场,由于有国家规划和“风电特许权”等相关政策的扶持,特别是市场开放,中国风电产业现已跨越欧洲风电业的发展历史。这是不久前由博世力士乐资助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实施的一项全球性调查得出的结论,该项调查还指出,2020年之后,风电可能会超过核电成为我国第三大主力发电电源,2050年甚至可能超过水电,成为第二大主力发电电源,成为主要战略能源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