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兴东三菱FA项目开发中心运行良好

兴东三菱FA项目开发中心运行良好

为全面推进深圳兴东08’整合营销战略,兴东公司在整合“三菱电机工控产品(深圳)技术服务中心”和“深圳兴东三菱FA维修站”的组织架构、功能配置、业务资源的基础上,重新组建了“兴东三菱FA项目开发中心”,并建立了新的项目开发流程体系,以满足客户对我司三菱自动化系统、项目、工程的服务、分包、总包等各层次需求,进而推进三菱电机TCOE战略在深圳兴东的实施。
  08年一季度兴东FA项目开发中心运行情况开局良好,我司热情约请广大三菱工控产品应用客户,当您对三菱自动化系统或产品有技术、服务、项目、工程需求的时候,敬希惠赐相邀----深圳兴东FA项目开发中心为您提供服务。
  兴东FA项目开发中心联络人:唐志文
  电话:0755-82984881(转),82984361(直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08年版《兴东机电简报》印刷出版--免费赠阅

向汶川地震遇难同胞深切哀悼,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兴东FA项目开发中心相邀客户

三菱电机CNC最新系统M70、M700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始接受预订

兴东08’营销战略口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