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产品全国巡展

欧姆龙产品全国巡展

2008/4/14 10:17:12
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MRON)3月20日在北京召开了以“助您突显竞争优势,释放商业价值”为主题的2008自动化解决方案全国巡展活动。

    这是OMRON公司全国巡展的最后一站,在德宝饭店,来自北京纺织、包装等行业的用户代表,渠道代表和OMRON公司代表欢聚一堂,共同体验了欧姆龙变频器、伺服等新品。北京事务所所长肖建国先生在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中强调:“欧姆龙一直致力于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和持久繁荣,2007年推出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其卓越的营销理念、丰富的产品线、优秀的新品不仅避免了自动化系统的结构混乱品牌繁杂等弱点,而且根据客户需求,大幅提高了机械的品质性能,有效降低采购、安装、调试、维修成本。
  
    会上,欧姆龙资深技术工程师周星炜对PLC小型机CP1L系列进行了细致而生动的产品介绍。这是一款凝聚了多种功能的多功能一体机。通过充实的内置功能,提高了应用能力,还可缩短“梯形图”的设计时间,拥有方便读取以及编写操作简便等优势。并且使用扩展单元,可进一步扩大产品的应用范围,提高了欧姆龙公司更广阔的市场影响力,在自动化行业内傲视群雄。欧姆龙在PLC产品市场上一路领先的同时,在驱动产品方面也蓄势待发。变频器3G3MZ-ZV2以及伺服产品G和SmartStep2新品的推出掀起了一场驱动市场的风暴。市场统括部与传动市场部产品经理陈少峰先生对产品的特征、应用以及规格等都进行了详细的描述,让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欧姆龙以“环境、品质、安全”为核心价值的“Compact solution”全新理念。

    在巡展的最后,周星炜先生和再次登场,为大家带来贴标机等的Compact Solution解决方案,带领大家领略了欧姆龙的品牌理念,它不仅仅是简单的减少成本,而是通过完善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高效率、高品质、易操作的复杂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需求。

    此次巡展活动,表达了OMRON公司始终关注着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和业务的应用,提供有竞争力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回馈合作伙伴,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在市场战略、技术研发、服务体系等方面给予合作伙伴全方位支撑,体现OMRON的存在就是为客户服务这一宗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