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隆重推出G12快速智能I/O连接设备

倍加福隆重推出G12快速智能I/O连接设备

——— 采用AS-Interface技术,设备连接仅需10秒钟


AS-Interface成功的关键因素是它的简易、灵活和快速的安装方式,为此倍加福隆重推出G12系列AS-Interface网络模块,它可使得系统安装和故障查找更安全,更快速,更容易。
G12系列模块与I/O设备连接采用M12型插头,借助Speedcon快速连接技术,可准确无误地连接各种I/O设备(省时,高效)。通过M12接插口形式的连接,不仅缩短了安装调试I/O设备的时间,更方便用户在系统运行时快速准确地更换I/O设备(无需任何辅助设备)。
除此之外,G12模块上带有指示工作状态的LED,如Power, Fault, Aux, I/O。此设计能方便现场工作人员快速认知模块工作状态,从而缩短现场停机时间,增加系统可靠性。
所有的安装步骤 – 从滑扣穿刺卡紧到断开连接都无需任何工具,只需打开或扣合滑扣并上推或下拉模块主体部分,即可实现和扁平电缆的穿刺连接或分离(见下图)。


G12 系列模块详细特点如下:
 无需任何安装工具
 整个模块是一个整体 (底座不分离)
 M12金属螺纹,Speedcon连接方式
 全浇铸式结构,防护等级 IP67
 DIN 导轨安装或螺丝安装
 输出过载指示灯 (红色LED)
 AS-interface扁平电缆可2个方向接入
 镀金穿刺针,安全收发信息


Pepperl Fuchs 的目标是提供更具价格优势同时又能满足不同AS-Interface 系统应用的产品, 秉持这一原则设计而成的G12系列模块,以其无可争议的质量与优越的性能,为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便捷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