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万千瓦等级超(超)临界机组运行及控制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百万千瓦等级超(超)临界机组运行及控制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2008年4月9日至4月11日,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科环部、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科环部联合主办,国电集团华东分公司、国电智深公司等单位承办的百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运行及控制技术研讨会在上海顺利举行。来自各高等院校、国内科研院所以及各发电集团在(筹)建电厂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上海市科委,国电集团科环部,中电投集团科环部等单位领导为本次研讨会致词。国电智深公司、华东电力设计院、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厂、浙江省电力试验研究院、西安热工院、上海成套所等单位的十二名知名专家围绕超(超)临界机组运行和控制的共性技术问题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研讨会期间,上海市科委、国电集团科环部、中电投集团科环部、国电华东分公司及与会单位的领导围绕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建立发电集团与上海科委的科研互动机制,充分利用上海地区高等科研院所的科技优势共同开展清洁燃煤发电技术及节能降耗等科研攻关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在两天的研讨会过程中,与会代表对国电智深公司、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厂等单位在超(超)临界机组运行及控制技术方面自主创新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本次研讨会的专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