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H推出全新ControlCare控制系统

E+H推出全新ControlCare控制系统

2008/4/16 9:12:00

ControlCare系统是由Endress Hauser公司研发并生产的基于现场的控制系统(FCS),此系统充分利用了近些年来计算机技术、自动化技术、数字通信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整个系统基于现场总线,并且兼容了传统的DCS系统。系统所有的软件和硬件都在欧洲生产。      系统完全按照现场总线的体系结构设计,控制器可以支持FOUNDATION Fieldbus和PROFIBUS两种现场总线协议,并且通过I/O模板可以很方便的将4~20mA信号、热电阻信号和开关量信号接入系统中。是基于现场的控制系统,在过程控制应用中可以充分利用智能现场设备的功能。      ControlCare支持FF功能块编程语言和IEC61131-3编程语言,利用FF的柔性功能块,可以实现混合控制算法。系统可以扩展以满足不同规模与复杂性的应用,并且增加设备、现场总线网段和 I/O 不会降低系统的性能。因此可以为整个工厂的各种工艺和装置提供相同的软件与硬件平台,满足工业企业对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的需求。 总线具有鲁棒性。系统扩展额外的现场总线网段时,不会导致装置停车;更换设备不会影响邻近的网段。

通过开放性以太网协议HSE组成开放性系统结构,可以充分使用非集中和分散结构来集成系统,控制功能可以放在最有利于应用的地方,用户可以独立于不同的通信协议而使用相同的方法来进行控制策略组态。 可以通过开放性的标准FDT/DTM技术集成工厂资产管理系统。FieldCare可以远程地对智能现场设备进行参数设置、故障诊断、预维护和状态监控,减少企业因为仪表、阀门等现场设备的故障引起的非计划停车,提高企业的连续生产能力,保证装置的安全可靠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

拉曼分析在LNG贸易交接中证明了它的价值 GERG组织的行业研究对比了测量LNG组分和能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