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8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隆重举行

2008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隆重举行

2008/4/15 12:29:26
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步伐,中国自动化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时期。2008年4月11日,包含“2007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人物、十大年度企业、十大年度新闻、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十大年度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十大年度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暨颁奖典礼、领袖企业推动中国(新型工业化进程)高层论坛两大主题内容的“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E2008)”活动于北京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协办,《自动化博览》发起组织,控制网为独家网络支持。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宏鑫,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孙柏林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致辞,引领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业界专家、企业高层领导、媒体代表及来自各行业的用户代表共180人汇聚北京,再次共同见证了这一中国自动化产业的年度盛事。
     2007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人物、十大年度企业、十大年度新闻、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十大年度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十大年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从2007年12月20日开始选送推荐,历经专家评审、行业用户评审、网上投票等阶段于4月1日结束,盛大颁奖典礼在当晚隆重举行。年度人物获奖人包含了在“探月工程”中担任嫦娥一号GNC分系统主任设计师的航天五○二所张洪华主任,在“智能控制系统理论与方法”研究中成果卓著的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王飞跃,带领企业稳步快速发展为我国自动化产业做出重要贡献的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向晓波,浙江大学副校长、浙江中控科技集团重要创始人之一褚健,深圳市盛博科技嵌入式计算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十大年度企业汇集了在2007年表现卓著的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中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研华(中国)有限公司、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BB(中国)有限公司、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上海)有限公司、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十大年度新闻、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十大年度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十大年度优秀论文的各奖项得主也分别在当晚一一揭晓。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李慕松因其在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企业终身贡献奖”。
     领袖企业推动中国(新型工业化进程)高层论坛以“自动化影响中国——战略与管理”为主题,业内六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领袖: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研华(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这一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并与论坛主席我国企业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俞秀宝教授共同探讨了企业发展中在战略与管理方面所面临的种种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