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财富500强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昨正式“入皖”

美财富500强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昨正式“入皖”

2008/4/15 12:30:00
昨日,希尔顿酒店二楼元禄厅,美国财富500强、全球最大的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正式宣布“进军”安徽,吸引了我省江淮汽车、马钢、淮南矿业集团、淮北矿业集团等多家大型制造企业的关注。
     据了解,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是一家拥有100多年历史和经验的老牌企业,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工业自动化供应商,在工业自动化、控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自1987年进入中国以来,目前已有17个销售机构、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1个软件开发中心,在厦门和上海分别设有生产基地,还在29所重点大学建立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
     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总经理欧瑞韬表示,此次进军安徽市场,主要是看中安徽拥有江淮汽车、奇瑞汽车、马钢、淮南矿业集团、淮北矿业集团、国投新集等多家大型制造企业资源。作为全球最大的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罗克韦尔与这些皖企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