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开放、兼容、即插即用的开放式I/O系统

贝加莱开放、兼容、即插即用的开放式I/O系统

您是否还在为系统的I/O更新而烦恼?您是否想在升级设备的同时享受I/O系统的便利和高效? 贝加莱I/O系统带您进入开放、兼容、即插即用的时代。您无需改变原有编程模式,采用当前的PLC CPU,下挂贝加莱I/O系统,只需在原有系统中加载相应的设备描述文件(GSD,EDS …),即插即用,您的系统自动将贝加莱I/O识别为本机I/O系统。

贝加莱高性价比的I/O解决方案,为您节约成本的同时,带来更多客户利益,如:极高的I/O密度、模块化安装、现场分布式、可预接线、热插拔。支持Profibus、DeviceNet、Modbus TCP现场总线。 贝加莱I/O系统的主要特点: ■ 标准的I/O,兼容多品牌CPU ■ 支持多种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 ■ 结构紧凑、高I/O密度 ■ 远程通信、分布式 ■ 模块化、可预接线 系统配置范例如图所示:

2008年贝加莱推出超值I/O体验包: 2008年贝加莱推出三款超值体验包,每款超值体验包由一个总线控制器,及一定数量的I/O 构成。您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超值体验包用以测试和调试;当然,您也可以购买更多的I/O 模块来扩展体验包的I/O 数量,直接应用于工程项目。更多详情,请点击:《贝加莱推出三款超值I/O体验包》,或直接接洽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销售部。 电话:021-64326000,E-mail:info.cn@br-automa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