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控软件再次携手天原集团

中控软件再次携手天原集团

     4月3日,中控软件中标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宾天原)MES项目,这是继中控与天原集团下属子公司宜宾天原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宜宾天原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MES系统合作后,中控与天原集团的再度携手,为其建设集团级MES系统。
     此次,天原集团总部引进中控MES系统,整合各子公司的重要资源,建立集团级联网生产信息化管理平台,是天原集团打造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一环。
中控软件将以领先的信息技术和卓越的生产管理模式,助力天原集团迈上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新台阶。

新闻链接: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公司总部位于号称“万里长江第一城”的四川省宜宾市,是一家集氯碱化工、精细化工、建筑材料、造纸产业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天原集团成立于1944年,经过60多年创业发展,已经成为中国西部最大的氯碱化工企业,中国最大的电石法聚氯乙烯制造企业。目前天原集团下属有八家分支机构,十一家控股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先进控制系统软件APC-Suite

中控工业企业能源管理中心系统EMS-Suite

中控先进控制(APC)软件及应用

中控 流程工业MES软件套件

中控推出SimField移动监控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