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卓越TSC随中国气象局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征战北极考察极限之旅

卓越TSC随中国气象局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征战北极考察极限之旅

        中国气象局国家卫星气象中心主任、国家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中心主任杨军透露,近期,中国将在北极建立卫星地面站,目前该建站项目已经进入招标阶段。
     他说,中国是继美国、俄罗斯之后第三个同时拥有极地轨道气象卫星和静止轨道气象卫星的国家,目前,中国“风云”气象卫星云图及数据繁衍的二十五种产品,已经在科学观测、国民经济、灾害预报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随着北极建立卫星地面站建站项目的日益迫近,中国气象局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对北极的考察也即将开始。
据悉,与以往民间探险活动不同的是,专业的工业级产品在此次对北极的考察中扮演重要角色。卓越TSC的通讯产品不仅设计合理、十分轻薄,携带极为方便;而在北极千里冰封,气候严寒,极度恶劣的环境中,在在关键时刻仍旧运行自如。卓越TSC工业网络通讯在适应外界环境中拥有优越的技术性能。工业环境除了有很多如煤矿、舰船等特别恶劣的环境外还有在EMI(电磁兼容性)、温度、湿度以及防尘等方面有特殊要求的环境。这其中温度对工业网络设备的影响面是最广泛的。卓越TSC工业网络通讯产品能在-40℃~+80℃宽温环境下正常工作,因此,能够以坚若磐石的品质表现,经受住北极恶劣环境的考验,再次证明了卓越TSC工业网络通讯技术在世界的领先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