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卓越TSC工业以太网产品成功应用于广州地铁5号线

卓越TSC工业以太网产品成功应用于广州地铁5号线

        广州东部地区经济的迅猛发展,使得地铁5号线的建设变得迫在眉睫。“东进”是广州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与此同时,广州开发区的四区合一,迅猛扩大;黄埔区工业产值的迅速提升;广州本田在国内汽车行业中逐渐显示举足轻重的地位;再加上广州城区的不断东移,一些大的地产业在这一地区不断建设新楼盘,这些都使得东部地区的人口密度越来越大,交通问题日益突出,迫切需要建立地铁和轻铁形式的快速交通体系。
        加快地铁5号线的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广州市现代化大都市的作用。黄埔区是广州市的东大门,地铁的尽快开通,很容易通过东莞、深圳实现与香港的对接。东莞已经明确,要尽快修建地铁连接广州、深圳和香港,这样一来,就形成了一条经济的黄金走廊,有效地实现了穗、港经济一体化,因而可以实现与周边地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目的,这对广州在华南地区中心城市地位的确立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地铁运营设计车辆、信号、通信、供电、线路、机电等各专业协同配合,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对运营极为重要。卓越TSC Carat10,20,40等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专为工业应用设计、制造,通过了我国相关部门的检测、测试,为广州地铁5号线综合监控系统提供了安全、稳定的作业保障。这是卓越TSC工业以太网产品在北京地铁多条线路成功应用后在东部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中成功应用的重要例证,在一次证明了卓越TSC工业以太网产品在轨道交通领域中拥有可靠稳定的技术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