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泰豪公司首台低压发电机即将诞生

ABB泰豪公司首台低压发电机即将诞生

——— 技术水平世界领先,年销售额可达3亿元
2008/4/24 9:22:00

南昌新闻网讯 世界500强企业ABB公司与泰豪2006年10月共同投资1000万美元在南昌高新区建立的南昌ABB泰豪发电机有限公司,预计今年下半年可正式投产,投产后将可实现年销售额3亿元。与此同时,该公司首台低压发电机即将诞生。南昌ABB泰豪发电机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一直在考虑进入亚洲的方式,是独资还是合资,最终我们选择与泰豪合资,是发现南昌具备很好的投资环境。”

     在近两年的时间里,南昌先进制造业的突飞猛进,促使ABB决定以输入“资本+技术”的方式投资南昌。2006年10月31日,ABB公司与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投资1000万美元在南昌高新区建立合资公司。南昌ABB泰豪发电机有限公司也成为了ABB公司在中国设立的第25家企业。目前,ABB泰豪发电机制造基地1号、4号、6号厂房已经竣工,形成建设规模34000平方米,工程计划今年中旬投产,投产后,预计可以增加年销售额3亿元。据悉,该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是从35机座号到630机座号,功率从300千瓦到2000千瓦。目前,90%的设备都调试到位,最后剩下的部分也正在积极的准备当中。

     据介绍,南昌ABB泰豪发电机有限公司在生产世界领先水平的低压电机的同时,还建立起了一支由双方科技人员构成的研发队伍,主要职责是做机械设计和电机设计,在ABB芬兰同样有一个很强大的技术队伍予以支持,通过南昌研发队伍和芬兰研发队伍共同合作来提升产品的技术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