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MAGRES BMMH 30:小型、耐用的绝对值多圈编码器

堡盟MAGRES BMMH 30:小型、耐用的绝对值多圈编码器

就紧凑性而言,新型MAGRES BMMH 30绝对值多圈编码器以其仅30毫米的法兰直径设定了新的应用标准。这种极其坚固而耐用的编码器融合了磁性信号识别和无接触式多圈感应的专利组合。它们具有最大限度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而且能很好地耐受冲击、振动和温度波动。

MAGRES BMMH 30使得在狭窄安装空间中进行新的经济型应用成为可能,甚至可以替代增量型编码器或电位器。即使在没有外部电源的情况下,其准确而持续的多圈位置扫描也能确保在任何时间的准确位置值,从而完全不再需要位置参考。尽管结构紧凑,MAGRES BMMH 30仍然能够通过SSI接口提供25比特的总分辨率。带径向和轴向连接头或电缆输出的多种连接方式实现了最大的接线自由度。空心轴、轴和无轴承配件版本的防护等级达到IP 69K,从而确保了安装的通用性和便捷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