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ZJ-FA20-Z 风扇型高速静电消除器

欧姆龙ZJ-FA20-Z 风扇型高速静电消除器

独立构造造就气流的均等化 通过新开发的A.F.C.S (Air Flow Control System) 构造, 可完全控制风扇的气流。能够将产生的离子有效 的输送到对象物上, 具备同级别产品中最快速消除静电的功能。 尤其是, 即使处于风量减少的状态下也能保持除静电的高速有效性。可确保不吹起体积小、质量轻的对象 物而彻底除去静电。

长久保持除静电性能 内藏离子平衡检测器, 可一直监控离子状态。 可变DC方式可将离子平衡性一直控制在最合适状态, 由此构筑了一个确保 离子平衡性长期稳定又放心的除静电环境。

简易的清洁和保养操作

开放式面板构造。 拆卸面板后, 采用棉棒可将附着异物切实清扫干净。 另外, 通过更换放电针可确保离子风扇主体能长久使用。 尤其是, LED指示灯会显示离子状态并通知该实施清洁的 时间。 丰富多样的安装方式 除了一般放置于作业台上以外, 也可简单安装于铝架上。 通过主体的角度调整旋钮和支架上的弧状长孔可自由调整安装角度。

欧姆龙ZJ-FA20-Z 风扇型高速静电消除器样本资料http://www.gongkong.com/Common/ShowDetails.aspx?contr=DatumView&ElementID=20080418164453000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