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8研祥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2008研祥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 “荣耀同享,畅想未来”

2008年4月18日,在中国特种计算机行业同仁翘首以盼中,国内特种计算机行业排名第一的研祥公司,在北京隆重召开了2008年新品发布会,名为“荣耀同享,畅想未来”,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研祥不仅推出了多款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特种计算机及配件,还评选出长久以来对研祥大力支持的十佳客户,并给予隆重颁奖。并且为了回报众多网友的厚爱,并及时解答网友们的问题,中国工控网采用了现场直播,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的高级技术专家及研祥的技术总工程师,和广大网友进行即时的技术交流和互动。


为了给此次盛会以大力支持,表彰研祥在过去的一年为行业、为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陈正清理事长、中国自动化学会王春恒秘书长,作为特邀颁奖嘉宾亲自为“十佳客户”颁奖。中国计算机学会工控机专委会秘书长、副主任刘鑫现场致词,对研祥提出更高的期待。另外,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的唐群秘书长、以及中国经济报刊协会韩志怀副会长也亲自到现场道贺。不仅如此,国内著名媒体中华工商时报、新浪网总编也出席了盛会,对研祥这种代表“中国创造”的高科技企业表示了强烈关注,并就目前中国特种计算机的发展和研祥副总裁交流了看法,从媒体的角度对世界特种计算机技术的最新进展提出敏锐的见解。同时,还有近四十家的专业媒体记者进行了现场报道。


作为2008年中国特种计算机最值得期待的盛会,研祥同步推出基于英特尔双核技术的特种计算机,以及可触摸式工业级平板电脑,在行业内引起了强烈轰动,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纷至沓来,现场气氛极为热烈,很多客户已与研祥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研祥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众多客户的持久关爱,因此作为此次发布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十佳客户”评选及颁奖,把这次盛会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此次获奖的“十佳客户”分“最佳合作奖”6名、“长久合作奖”2名、“最佳支持奖”1名、“最佳新客户奖”1名,获奖客户均在领奖的同时赞扬了研祥产品的先进和可靠,并期待以后在更深广的范围内进行合作。


作为研祥长久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的产品市场经理潘峰先生莅临现场,并作了《英特尔的最新嵌入式技术》的演讲,介绍了英特尔的多核技术的现状和发展策略,并对研祥基于双核技术的特种计算机制造表示了由衷的赞赏,潘峰先生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的技术推广经理凌宁先生,作为这次演讲的另一个重头戏,与潘峰一起上演了双星闪耀的好戏。凌宁先生的演讲题目是《微软嵌入式操作系统的现状与未来》,向用户介绍了微软嵌入式操作系统的高安全、高兼容、高速度及低耗能、低占有率,对与研祥的深度合作充满了期待。


这两位行业内知名技术专家通过流畅通俗的语言,分别从硬件和软件方面阐述了世界特种计算机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而此次盛会的主角——作为拥有多款世界首推产品定价权的研祥,技术研发实力已经处在世界最前列,为了展现研祥的超绝实力,给中国特种计算机描绘一个更美好的蓝天,研祥的技术总工程师赵广给大家做了《灵动闪亮生活,触摸带来情感》的演讲,介绍了研祥此次推出的最新产品的卓越性能。而研祥的产品经理常建先生则从研祥整体发展角度,做了《研祥已经进入双核时代》的精彩演讲,让大家着实享受了这次精神大餐。
此次盛会堪称高朋满座,这不仅是一次研祥的新品发布会,还是一次推动世界特种计算机发展的技术盛会,这次会议的圆满成功必将对特种计算机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我们期待研祥未来更辉煌,中国特种计算机行业快步走向世界的最前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