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的电缆接插件

倍加福的电缆接插件

倍加福作为工业传感器制造业的驱动者,有着数十年在工业自动化方面的经验, 始终追寻市场趋势,不断地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如今,现代化的接插件具备简易,快速,安全地与传感器实现连接和分开的特点,所带来的优势是:第一,快速连接头同样可以达到很高的IP等级。第二,它们可以灵活的更换或被替代,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


当其他传感器制造厂商开始关注并丰富他们的电缆产品时,倍加福已经有着十年的制造经验。倍加福十多年来在匈牙利电缆制造中心不断更新完善生产技术,扩展产品类型,其中包括注塑成型,电缆制造等。这些制作经验在我们新一代电缆中能够充分体现。
倍加福的产品种类丰富多样:有电缆、接插件、分配器、多路配线模块等。从类型上分:有普通型、带LED型、NAMUR型、屏蔽型、总线型、电磁阀型等。不同螺纹直径的电缆:M8、M12、M18、M23,不同材质的电缆:PUR、PVC、PUR H/S、PUR54, 灵活的接线方式:直线型、弯角型、直接出线型,不同针脚的电缆:2、2 PE、2 2PE、3、4、5、7、8、12、19,不同长度的电缆:0.3M、1M、2M、5M、10M…80M。
倍加福的电缆接插件通过现代化生产科技及100%产品性能测试保证每根电缆无瑕疵及高可靠性。这些都基于以下4项自动化测试:

(1)针脚间的连接测试
(2)连接阻抗测试
(3)负载测试(4A每根针脚)
(4)LED测试


精心的设计和 品质:(1)圆头设计使尺寸优化并能在很小空间里使用(2)镀金插针保证接触阻抗小于5毫欧(3)标准连接头的线径横截面0.34平方毫米及负载电流4A,这在M8和M12的设计中都是一致的(4)PUR无卤素电缆(5)所有电缆均能适应高强度的反复动作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