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推出Compact NSX新一代塑壳断路器

施耐德电气推出Compact NSX新一代塑壳断路器

中国北京,2008年4月17日 – 全球电力与控制专家施耐德电气今日推出Compact NSX集全面电能管理于极致保护的最新一代塑壳断路器,并将于2008年6月18日接受客户订单。Compact NSX的发布,将更加巩固其施耐德电气在低压配电领域的领导地位。

Compact NS是极致保护和创新技术的代名词,自1994年问世以来,一直领先于业界,经常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时至今日,它仍是塑壳断路器中的经典。在用户需求不断变化的今天,电能的质量和能耗的优化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客户对塑壳断路器也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和更多的需求。施耐德电气专家,广泛征求客户需求,历时五年的辛勤努力,研发出最新一代集全面电能管理于极致保护的塑壳断路器Compact NSX。

Compact NSX系列塑壳断路器再次拓展了未来业界的需求,用创新和努力再次引领未来。NSX是NS极致保护功能的传承与提升;内置多功能电力参数测量功能,可以实现所有电力参数的精准测量,并可实现本地及远程显示与控制;即插即用专利技术,便捷构建复杂通信网络。Compact NSX已经不仅仅是一台断路器,已经成为助您节能增效的测量和通信工具。

Compact NSX系列塑壳断路器,将广泛应用于工业、能源及基础设施、公商建及民用住宅的低压主配电及二级配电系统。

Compact NSX新一代塑壳断路器产品介绍:

技术参数及特点:
◆壳架电流:100A,160A,250A,400A,630A。
◆分断等级:36KA,50KA,70KA,100KA,150KA。
◆安装方式:固定式,插入式,抽出式。
◆操作方式:拨动手柄,旋转手柄,延伸旋转手柄,电动操作机构。
◆脱扣单元:TM, Mic2.2, Mic2.3, Mic5.2A, Mic5.3A, Mic5.2E, Mic5.3E, Mic6.2A, Mic6.3A, Mic6.2E, Mic6.3E, MA, 1.3M, Mic6.2E-M, Mic6.3E-M, Mic2.2G,等。
◆实现功能:配电保护、电动机保护、发电机保护、400Hz应用、负荷开关、双电源切换系统,等。
◆参数测量功能:A或E型脱扣单元,可以实现多种电力参数的测量。
◆柜门显示单元FDM121,可以显示所有脱扣单元测量的信息。
◆Modbus通信模块,配合BSCM(断路器状态控制模块)以及带通信功能的电操,可以实现四遥功能。
◆附件齐全:
□ SDx可以实现故障诊断功能,特别是可以实现过载指示功能。
□ 新的电操及旋转手柄,柜门开孔尺寸统一。
□ NSX接线附件,连接电子脱扣单元与FDM121柜门显示单元或通信模块。
□ 口袋电源,方便客户随时检查断路器液晶显示屏及“Ready”LED准备就绪指示灯。

Compact NSX产品卖点:
◆极致保护的传承与提升。
□ 传承NS极致保护优势。
-双旋转结构——极强的限流能力
-能量脱扣——最可靠的保护
-级联技术——大大提高下级断路器的分断能力,降低项目成本
-模块化设计——便于客户定购产品
□ 超越NS经典。
-更加优秀的完全选择性——保证用电的连续性
-更加精确的电子脱扣技术——保护更加可靠
-“Ready”LED准备就绪指示灯,实时指示NSX处于正常状态
-“100%紧固”限力矩螺钉,保证本体及脱扣单元组装可靠
◆精准测量
□ A型和E型脱扣单元内置双重互感器专利技术,可以精确测量各种电力参数。
□ A型可以测量电流参数。
□ E型可以测量电流、电压、功率、功率因数、频率、电量、谐波畸变率等参数。
□ FDM121柜门显示单元与脱扣单元通过RJ45接线相连,可以实现海量数据显示。
◆全面电能管理
□ Mic5及6脱扣单元可以实现多种电力参数测量、报警、故障诊断、运行时间、历史日志等功能。
□ 维护与配置模块可以实现多种设置、模拟报警、检查脱扣曲线等功能。
□ SDx可以实现故障诊断及故障的分类指示功能,特别是可以提供过载指示功能。
□ SDTAM可以实现电动机的过载预报警功能。
□ 多种的软件RSU、RCU、PowerView, 轻松实现电能管理。
◆便捷通信
□ RJ45通用接线技术,连接所有通信附件,使得搭建复杂通信网络更加容易。
□ BSCM断路器状态控制模块,可以在上位机与开关之间传输断路器状态信息。
□ Modbus通信模块,轻松实现断路器与上位机之间的数据传输。
□ 方便客户标注及选型,推出通信套装方案,标注及订货只需说明方案号即可。

有关Compact NSX的详细内容请参考如下样本:
Compact NSX产品目录 SCDOC-1147
Compact NSX简化目录 SCDOC-1148
以及NSX网站:
http://NSX.Schneider-electric.cn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电力与自动化控制专家,在全球范围内为民用住宅、建筑、数据中心与网络、工业、能源与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施耐德电气在全球约190个国家拥有近112,000名员工,以及大约15,000个分销渠道,2007年全球销售额约173亿欧元。
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施耐德电气在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4个分公司,32个区域性办事处,21家工厂,4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