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可编程控制器亮相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会议

ABB可编程控制器亮相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会议

2008/4/21 15:43:15

2008年2月28日,以“十一五规划重点行业对仪器仪表与控制系统的需求”为主题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自控工程设计委员会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吸引了15个行业设计院的设计师参加。

ABB低压部在会议上展出了AC500系列可编程控制器,该产品以其通讯种类丰富、I/O配置灵活、编程调试便捷的特点赢得了广大与会专家和设计师的关注和赞赏。

会议期间,ABB PLC产品工程师还系统地介绍了ABB AC500、AC31系列可编程控制器的产品特点,并结合实际案例与参会专家分享了ABB 可编程控制器在水处理、智能配电、电厂辅控、冶金辅控等行业的应用。同时,通过现场产品演示让与会专家与ABB可编程控制器零距离接触,更加深了与会专家对ABB PLC产品的深入了解。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自控工程设计委员会会议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