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可靠型串口服务器完美亮相

研华可靠型串口服务器完美亮相

2008/4/23 9:09:00

      研华自动化日前推出功能强大的EKI-1521和EKI-1522 串口设备服务器,紧凑的设计,并同时集成高速的1或2个RS-232/422/485 串口以及2个以太网接口。独一无二的设计使得EKI-1521和EKI-1522能够进行可靠的现场备份,为工业现场提供高速可靠的串口服务器。另外,每一个高速的COM端口提供921K波特率的技术,数据吞吐量最高可达1.2Mbps,充分满足高速的数据传输的需求。EKI-1521和EKI-1522同时设计有双路冗余电源输入(DC 12-48V)和一路继电器电源保护输出,能够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通过在产品内整合2个以太网接口,从而实现以太网的冗余。这就意味着通过使用EKI-1521和EKI-1522,您可以建立2个物理网络,一个用于基本通讯,另一个作为后备使用。当基本通讯因故中断,后备网络可以直接连接至设备服务器进行通讯。另外,2个以太网端口将建立2个不同的网络从而支持更多样的网络应用。

      实时 Dual-LAN 冗余       研华串口服务器的优势在于支持实时的双路冗余。在实际应用中,2条线缆同时连接不同的主机(最多5个),如果其中一条线缆中断通讯,另外一条线缆将继续作为设备与主机之间的通讯桥梁。

以太网冗余

      优越的多路接入功能       EKI-1521 和EKI-1522 集成了多样的应用模式以满足您的需求,例如COM口重组、TCP 服务器/客户端功能以及UDP模式。EKI-1000系列产品同样支持多路接入功能,为每个串口提供5个主机连接,从而进行广播及轮询模式。在广播模式中,EKI串口服务器将处理每一个应用的响应,并通过串口以数据的形式发送到每一个连接的串口设备上。

广播模式

      在轮询模式中,EKI串口服务器将处理每一个应用的响应,并定向反馈给该设备。其他应用的询问,则进行列队,并等待当前的进程完成。

轮询模式

      EKI-1521 和EKI-1522 目前已经接受预订。欢迎您在线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或拨打研华免费热线:800-810-034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