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荣获 “2007年纳税大户”荣誉称号

虹润公司荣获 “2007年纳税大户”荣誉称号

     日前,虹润公司被当地政府授予“2007年度工业企业纳税大户”荣誉称号,这是虹润公司自2002年以来连续六年被当地政府授予“纳税大户”的荣誉称号。
     2007年,虹润公司紧紧围绕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努力克服原材料涨幅攀升过快、生产成本加大,企业竞争日趋激烈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始终把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作为企业的战略重点,合理调整产品结构,积极开展科技创新,目前公司在产品核心技术方面已拥有150多项专利并获得30多项计算机软件版权。在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同时,虹润公司以科技项目为依托,积极务实地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商品化、产业化的工作,强化企业内部管理,节能减排,努力增收节支,千方百计拓展市场,在西部大中城市增设技术服务中心,加强售后服务,不断扩大虹润经营版图,扩大虹润品牌的知名度,提高企业的影响力,从而稳步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做强做大企业。
     在2007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虹润公司将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进一步做强做大企业,依法经营,照章纳税,继续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当地的经济增长和财政增收做出了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