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项目荣获南平市“科学技术三等奖”

虹润公司项目荣获南平市“科学技术三等奖”

     2008年3月26日下午,南平市政府在闽北大饭店隆重召开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大会颁发了“南平市2005-2006年度科学技术奖”,虹润公司“GP-V3.0集装式通用智能数据采集装置”项目荣获“南平市科学技术三等奖”。 
     南平市政府为了表彰在推动科技进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不断提高创新能力,特设立“科学技术奖”。“科学技术奖”每二年评奖一次。虹润公司“GP-V3.0集装式通用智能数据采集装置”项目以创新点突出,推动社会科技进步显著,产品市场广阔,经济、社会效益巨大,从而获得评审委员会评委的好评,顺利获得“科学技术奖”。 
     “GP-V3.0集装式通用智能数据采集装置”项目是虹润公司为解决海上石油作业、陆上石油钻井、开采,地质上探矿、采矿,地下水井群控以及工业现场等作业工况变化大,恶劣环境和一般环境情况下,需要观测压力、温度、井深、流量、位移、电流、电压等各种参数并监控设备的工作状况实现无人职守等问题,而组织公司研发团队进行课题攻关,成功研制出这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数据采集装置。本项目的研制成功,对我国能源的安全生产,提高工作绩效有着重要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