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董事长林善平荣获“党建之友”荣誉称号

虹润公司董事长林善平荣获“党建之友”荣誉称号

     2008年4月10日下午至11日南平市组织工作会议在市委礼堂召开,虹润公司董事长林善平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对积极支持党建工作的非公企业业主进行了表彰,林董事长被南平市委组织部、南平市委统战部、南平市工商联联合授予 “2006-2007南平市非公企业党建之友”的荣誉称号。
     虹润公司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无时不刻不沐浴着党和政府的阳光雨露,特别是近几年的迅猛发展更是得益于党的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良好政策,得益于改革开放的宽松环境。林董事长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组织的帮助,为了更好的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企业应该建有自己的党组织,在林董事长的推动下,经上级党委批准,虹润公司于2006年12月成立了自己的党支部,成为当地第二个拥有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在党支部成立过程中,林董事长在支部的经费、办公场所、设备配置等方面都亲自过问并一一落实,林董事长关心支持党组织建设的行为受到上级组织领导的赞许。
     在获得“党建之友”荣誉称号之际,林董事长表示他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建工作,同时希望公司党支部发挥好“企业的‘内当家’,员工的‘主心骨’”的作用,把更多的优秀员工发展成为党员,在促进企业发展,构建和谐企业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焕发出更大的活力,让虹润公司在海峡西岸经济区绿色腹地前锋平台建设中作出新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