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最新3.5″超薄紧凑触摸平板电脑

研华最新3.5″超薄紧凑触摸平板电脑

2008/4/23 9:06:00

   

      研华自动化推出一款全新的多功能触摸平板电脑TCP-30T。这款机型配置了一个3.5〞彩色QVGA TFT LCD,色深可高达64K。此外,TCP-30T采用超薄紧凑型设计,搭配英特尔抵功率的RISC 32位处理器,满足整机无风扇式设计,可保证在0~50度的宽温度下正常运行。面板前带有的NEMA4/P65设计,符合工业环境防水设计的要求,超强的适应能力,足以胜任于任何工业环境下的苛刻条件。 

      TCP-30T配置了英特尔低功率的RISC 32位处理器(Intel XScale PXA270 312 MHZ),搭配64MB内存及32MB闪存,并且预先加载Windows CE5.0操作系统,使用者仅需专注在程序开发即可。TCP-30T的3.5吋显示屏具有320�240分辨率,色深64K和高图显示的特点。此外,TCP-30T提供了多个标准通信端口(1个串行RS-232/485端口,1个以太网端口,1个USB端口),方便连接各种网络或串口设备,另外也提供一个SD卡端口,方便扩充程序或数据。这款轻巧超薄的人机界面TPC-30T可以提供很多很好的工业解决方案。

      TCP-30T的应用范围包括:设备自动化,工厂自动化以及智能交通,并将在未来的几个月中赢得许多大项目。TCP-30T已经上市,请您联系研华的区域销售代表或拨打咨询电话:800-810-0345,以获取更多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