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班牙PE电气产品推介会在呼市隆重举行

西班牙PE电气产品推介会在呼市隆重举行

2008年4月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内蒙古饭店,西班牙PE电气公司(Power Electronics)召开了“2008变频器产业论坛暨西班牙PE产品推介会”。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以及周边地区设计院的知名专家、大型企业高层领导、变频器产品用户代表以及业内知名媒体记者共同分享了PE公司的发展历程,在软启动器,变频器产品的创新标准以及PE在2008年全面推向中国市场的决心和计划。
PE电气公司亚太区总裁韩星熙先生首先致辞并介绍了PE电气公司的详细情况。PE电气是西班牙软起动和变频器的主要生产商,成立于1986年。20多年来,PE电气一直处于行业领域中的先驱者地位。作为生产商,PE电气的产品——软启动器和变频器运用了电子电力领域中最先进的技术和制造工艺。2008年,西班牙PE电气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据悉,PE电气于2005年开始进入亚太地区市场,总部设在韩国,相继进入了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伊朗等国家。2007年,PE电气在西班牙政府驻华机构的帮助下,在广州设立了在华的市场调查机构,即PE电气广州代表处。2008年设立PE电气北京代表处,正式进入中国。
韩星熙指出,进入中国市场对于PE电气来说,是一次战略性的布局,是公司发展的必然,是中国市场的需求所致。
PE电气总部座落于西班牙瓦伦西亚自治区的新科技发展中心,厂房面积已达到8000 多平方米。为了能确保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厂房设备完善,拥有设有抗静电地板绝尘实验室、能测试负荷状态的高达1.5MW实验工作台、专为客户所设的培训室、最先进的装配和电子测试技术等等。该公司是西班牙交流电机控制领域中的领导者 ,有超过20年发展软启动器和变频器非常熟练的经验。带给客户的是完善的用户化服务和不断改进的解决方案。更好的质量、更好的服务和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是该公司成功的法宝,质保三年、一年365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和让客户感到完美的施行过程,更能让我们看到该公司成功的根本。
PE电气北京代表处市场部总监化勇先生对公司主要产品的应用及其技术特点作了详细的介绍。PE电气进入中国的主打产品包括V2、V5系列软启动器,SDRIVE100、250、450、700系列变频器。PE产品独特的专利应用、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都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关注;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内蒙古农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康文彪教授给予了PE电气产品高度的评价。会议期间,厂家与代表们进行了广泛细致的技术交流,大家近距离的观看了公司的代表产品,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PE电气在中国。PE电气2008年正式进入中国,在北京设立办事机构,2009年到2010年将是公司成长及力求高速发展的时期,PE电气会相继在中国各大城市设立办事机构和开展推广活动。预计2011年在中国本土成立生产基地,主要是为了满足亚太地区市场发展的需要。
PE电气的宏大目标:取得变频器和软启动器的最高标准;成为电子电力领域中参考的基准;成为欧洲5大变频器生产商之一;成为全球10大变频器生产商之一。
详情请登陆www.power-electronic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班牙Power Electronics推出XMV800高压变频器

PE SD700 K系列紧凑型变频器

PE SD450变频器

PE SD250变频器

PE SD100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