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被推选为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自动化仪表分会显示控制仪表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虹润公司被推选为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自动化仪表分会显示控制仪表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2008年3月13日至14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自动化仪表分会显示控制仪表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显示控制仪表技术发展论坛在美丽的滨海城市海南省三亚市举行,虹润公司董事长林善平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推选虹润公司为显示控制仪表专业委员会副理长单位。

        会议介绍了2007年工业自动化仪表行业的运行态势和2008年的发展趋向,与会的行业专家和企业高管们进行了技术发展和企业管理经验的交流,会议还提出了专业委员会2008年具体的工作任务。会议就显示控制仪表行业的当前形势强调了在联合中求成长的理念,号召全体会员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上互补,齐心协力共同促进行业的发展。鉴于虹润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以及虹润公司在业内的影响力,会议推选虹润公司为委员会的副理长单位。

        虹润公司此次被推选为显示控制仪表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国仪器仪表业界给予虹润公司的荣誉,也是对虹润公司长期致力发展自动化仪表事业的一种褒奖,同时也给虹润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业内同仁的信任,虹润公司愿一如既往的支持委员会的工作,同其他会员单位一道致力于显示控制仪表事业,为中国的仪器仪表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