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chneider-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HEC

Schneider-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HEC

     Rueil Malmaison– 2008年4月22日 – 施耐德电气年度及特别股东大会于昨天举行,会议主要听取了董事会和监事会的报告,并批准了2007年度财务报告。会议由监事会主席Henri Lachmann先生主持。
董事会主席兼CEO赵国华对作为关键转变年的2007年进行了回顾,特别强调了下列业绩:
- 收入显著增长,下半年明显加快
- APC成功整合,利润好转,达到集团水平
股东们批准了董事会的各项决议,其中包括:
- 批准2007年度财务报告;
- 批准每股支付€3.30的净股息,比上一年度增长10%,于2008年4月30日支付;
- 更换了监事会的部分成员;
- 选举了一名员工股东代表,成为监事会成员;
- 对一些章程进行了修订,使其符合《法国商法》中有关记录日期和电子签名的相关规定;
- 对董事会和受监管协议进行财务授权。

     法定人数占股东总数的56.5%,各项决议分别以88.2%至99.9%的多数票通过。投票结果已在网站www.schneider-electric.com上公布。施耐德电气的良好业绩来源于两大增长点:广泛参与新兴国家市场和节能增效方面的独特定位。由于针对数据中心、水处理和医院等有吸引力的垂直市场业务解决方案的开发,现在施耐德集团接近60%的销售额来自健康增长因素。按照当前的经济状况,施耐德电气将其自身销售增长目标定在6%到8%之间,而2008全年的税息及摊销前利润率(EBITA margin)定为15% 。
查看股东会议演示稿以及视频网络播放: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施耐德电气的半年财务报告和第二季度销售情况将于2008年8月1日发布。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更多产的能源使用。施耐德电气2007年的销售额为173亿欧元,在102个国家拥有12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Modicon M340选型指南

施耐德电气拉开工业网络的序幕

Telemecanique PL7 Pro编程软件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处理器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专家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