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大学欧姆龙传感与控制联合实验室成立

深圳大学欧姆龙传感与控制联合实验室成立

     2008年3月28日上午,“深圳大学——欧姆龙传感与控制联合实验室”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举行。深圳大学副校长陈思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接着欧姆龙自动化(中国)统辖集团总裁办公室室长市川畅男作了发言。会议由深圳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采振祥主持。 深圳大学教务处处长徐晨,中国工程院院士、光电工程学院院长牛憨笨,欧姆龙华南市场开发统辖部部长沈斌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陈思平副校长对欧姆龙公司与该校的诚挚合作表示欢迎。欧姆龙自动化作为世界知名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厂商,深圳大学作为一所新型综合大学,本次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会形成双赢局面。同时,陈校长还寄予两点希望,第一,联合实验室的成立需要不断互动前进,通过双方努力,使学校的教学实验更上一层楼;第二,不仅要学习先进的实验技术,更要的是在实验中学习解决问题的方案。
     随后,欧姆龙代表市川畅男先生表示,本次能够与深圳大学合作成功,感到非常荣幸。让更多的学生学习欧姆龙的技术,服务社会是欧姆龙公司的职责。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仅仅是个开始,期待与深圳大学的教育合作更加深入,欧姆龙公司一定把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给深圳大学。
     最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彭翔代表光电工程学院向与会的各方代表致谢。联合实验室在短时期内能够初具规模,体现了欧姆龙公司高效工作,也反映了学校领导和主管部门对此事的重视。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够长久合作。
     会后,陈校长一行等人前往光电工程学院的“欧姆龙传感与控制联合实验室”举行了揭牌仪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