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 智能平台 iFIX4.5在中国自动化学会举办的“2008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上荣获创新产品大奖!

GE 智能平台 iFIX4.5在中国自动化学会举办的“2008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上荣获创新产品大奖!

2008/4/25 15:48:00
2008年4月11日,包含“2007年十大年度新闻、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十大年度优秀论文等”评选结果揭晓暨颁奖典礼、领袖企业推动中国(新型工业化进程)高层论坛两大主题内容的“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E2008)”活动于北京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引领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业界专家、厂商代表、媒体记者及来自各行业的用户代表共180人汇聚北京,共同见证了这一中国自动化产业的年度盛事。

会上隆重揭晓了2007年度自动化领域的多个奖项,GE Fanuc智能设备推出的Proficy HMI/SCADAIFIX4.5以其卓越的性能荣膺“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奖。GE Fanuc智能设备中国区软件产品总监张新勇先生亲临现场领奖。

据悉,“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是中国自动化学会连续数年组织的自动化行业的权威年度会议。这次评选活动自2007年年底启动以来,对过去一年中国自动化领域进行了最权威的剖析和回顾。活动得到制造业信息化各领域相关人士的热烈响应。本次评选经过推荐及评审专家组综合评定最终确定评选结果。此次活动获得了自动化企业积极参与,是中国自动化行业的年度盛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