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中心压力、液位系列产品4月11日通过欧盟CE认证

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中心压力、液位系列产品4月11日通过欧盟CE认证

——— 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中心压力、液位系列产品4月11日通过欧盟CE认证
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中心压力、液位系列产品经欧盟CE认证机构检测,通过了安全、环保、卫生等各项指标测定,于2008年4月11日获得欧盟认证机构颁发的CE认证证书,取得了进入欧洲联盟市场的销售通行证。这标志着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中心压力、液位系列产品达到欧盟指令性要求,实现了与欧洲和国际标准的全面接轨。

CE认证是欧盟所推行的一种产品标志,它是建立消除贸易技术壁垒的单一市场和促进市场流通、发展成员国经济的手段之一。CE认证具有强制性,欧盟规定,凡是贴附有CE标记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个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