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成立石油、石化和天然气部门

ABB成立石油、石化和天然气部门

2008/4/30 9:42:00
4月22日,电力与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宣布,为了加强ABB在中国石油、天然气和石化等方面的业务,ABB特成立了流程工业产品及石油天然气石化合并业务单元。这个新的业务单元隶属于ABB过程自动化部。近年,中国的石油、石化和天然气企业以及生命科学行业每年都保持两位数的增长,使得ABB决定采取有力行动以应对日益增长的本地需求。 
ABB过程自动化业务部提供包含控制、工厂优化和行业特殊应用知识及服务的集成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过程自动化客户在全球范围实现运营利润、资本生产率、风险管理和全球责任等方面的需求。这些行业主要包括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化工和制药等对自动化水平要求高、能源消耗较大的行业。 
“ABB独特及完整的过程自动化技术及产品组合,行业专业经验,结合我们的全球化服务,项目交付和工程实施资源,可以为我们在中国和全球的客户提供获得市场竞争力所必需的解决方案。”ABB北亚及中国区过程自动化业务部负责人柏轲介绍说:“新合并的业务部门可以更近距离地倾听国内客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创新型的解决方案,以全面提高生产率和能源使用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