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远东仪表有限公司增资上海华文公司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北京远东仪表有限公司增资上海华文公司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08年4月25日,北京远东仪表有限公司增资上海华文公司的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市国资委、北京市工促局、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发改委的领导、客户代表以及北京京仪集团、远东有限公司和上海华文公司的代表等超过60人参加签字仪式。

北京远东仪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仪表”)前身是北京电表厂,创立于1955年,1994年改制成为有限责任公司,现为北京京仪集团有限公司(BIIC)和香港亚太投资有限公司(ING)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远东仪表立足研发、制造和销售各种测量仪表、过程控制仪表、智能仪器等产品,并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的自动化系统工程解决方案。目前,已构建了以罗斯蒙特产品销售、自动化仪表、电工仪表、精密加工、楼宇工程、系统集成以及安全控制工程为主的七大业务单元,产品及服务遍及石油、化工、电力、冶金、造纸、市政环保、建材、纺织等领域。

上海华文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文”)成立于2003年8月,是从事过程控制系统、现场总线控制系统、远程测控系统及控制软件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工程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自动化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DCS产品的研发。DCS是融计算机技术、电子技术、网络通讯技术、自动化技术的高附加值产品。华文在研发DCS的产品过程中,将自主知识产权及创新能力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产品获得多项专利。华文的DCS产品主要用于火力发电厂、热电厂、钢铁厂、造纸、建材、化工企业等流程工业的生产自动化控制。随着国家经济进一步发展,华文的产品会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同时,由于DCS行业发展符合国家 “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的产业政策,从而得到了国家相应政策的支持与扶植。

上海华文公司代表
北京远东有限公司和上海华文公司双方在发展系统业务上有很好的互补性,此次增资活动,远东有限公司将陆续为上海华文公司注入资金近2000万元人民币,成为新成立的上海远东华文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今后双方的合作将充分综合两家原有公司的优势资源:远东将为华文提供技术、资本、市场等方面的支持,华文将完善远东现有的仪表产品线拓展到控制系统领域。双方将致力于提供自动化系统工程解决方案,包括从控制系统、现场总线到现场仪表的自动化成套领域的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工作。

北京远东仪表公司代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力更生,做市场需要之产品

华文 USB RS485

华文微型HPCS-3000DCS系统

华文HPAC-4000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华文可编程控制器(P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