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本站承办的“富士电机2008新春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站承办的“富士电机2008新春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2008/4/30 16:52:00

        2008年3月17日,“富士电机2008新春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隆重召开。在此发布会上,富士电机亮相了为中国FA市场打造的变频器、低压电器、伺服以及人机界面等新产品。

         受富士电机委托,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公关策划团队承办了该新品发布会的全程工作,邀请到了来自全国30多家专业的行业媒体的近50名代表与富士电机机器制御株式会社营业本部和富士电机(上海)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共同见证了富士电机重量级新产品的发布,同时分享了富士电机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全新战略。

        鉴于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富士电机(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后专程发来致谢邮件。他高度评价了中国工控网的公关策划团队,同时表示通过此次公关活动加深了对中国工控网的了解和信任,希望能在以后继续合作。
文字报道:
http://www.gongkong.com/Common/CompanyPage.aspx?Type=news&CompanyID=1-9309-9E682DBE9A90&Id=E-8203-11E11E9E63BD   

视频报道:
http://www.gongkong.tv/detail.asp?id=1181&advUrl=adv_gk.flv   

关于富士电机(上海)有限公司
富士电机(上海)有限公司是日本最大的综合性机电产品制造厂家之一的始建于1923年的富士电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为保证工厂自动化生产线和智能楼宇等使用的各种先进设备的准确运行,富士电机(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的变频器、伺服系统、可编程控制器、可编程操作显示器、低压电器等工业自动化控制类产品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国工控网公关策划近期活动案例:
意科走进中国新闻发布会
http://www.gongkong.com/Common/CompanyPage.aspx?Type=news&CompanyID=7-86A0-2403C80B3666&Id=C-8D7E-BAE3910568A7   

松下电工青岛地区FA产品研讨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