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Opto 22 PAC产品技术交流会南京站会议顺利召开

美国Opto 22 PAC产品技术交流会南京站会议顺利召开

2008年3月25日,Opto 22 PAC产品技术交流会南京站在南京市中山大厦美国如期举行,会议由美国Opto 22国际市场发展部经理RENE先生以及北京奥普图总经理潘峰先生、副总经理沈谊先生为来宾详细讲解了Opto 22 PAC系统以及国内外的典型应用案例。
会议来宾包括国电环境保护所、南京研控科技、南京大地水刀、南京广域同和、南京中天信达、东南大学、三江大学、扬州普立特化工、江苏油田建设总公司等30人,其中南京研控科技、扬州普立特化工、江苏油田建设等已使用多年OPTO22系统。通过会议中RENE先生对PAC产品的详细讲解,广大新老用户表示了对Opto 22产品的充分认可,会后由RENE和沈总针对新老用户提出的问题做了技术交流,很多用户在会后都表示希望在新的项目中使用Opto 22的产品。
3月26日应中煤国际工程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的邀请,在该院举办了专场OPTO22 PAC系统交流会,与会的14名工程技术人员表现出对OPTO22产品的极大兴趣,尤其对终身保用、以太网技术、通道4000V隔离、智能IO、软件免费优势等称赞有加。矿山设计院李定明所长表示,将拿出煤矿中一个水处理项目选用OPTO22 PAC系统充分了解其核心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pto 22 SNAP PAC系统改善啤酒厂的生产工艺

浏览器启动移动控制

Groov Sever

美国OPTO 22推出Groov,为PAC/PLC/DCS系统开启移动控制

One-Step自动化公司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