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橡胶及轮胎工业展

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橡胶及轮胎工业展

2008/4/2 17:31:00
2008年4月1日,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橡胶及轮胎工业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国际橡胶及轮胎工业展览会 (简称“RTF”)自2004年成功举办以来已历经四届,共接待来自海内外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企业参展,同时参展企业的规模以每年超过80%的速度递增,目前已发展为中国橡胶及轮胎工业一流展会。“RTF”以“展示轮胎工业领先产品,促进橡胶技术国际交流”为目的,与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的橡胶技术论坛相结合,同时依托中国最大的橡胶工业生产基地“山东”的产业优势,获得了海内外众多橡胶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由此“RTF”势必为中国橡胶行业带来更多发展商机。

作为本年度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橡胶机械展之一,本次展会启用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览馆。本届展会以“展示轮胎工业领先产品,促进橡胶技术国际交流”为目的,集中展示了包括橡胶制品及轮胎贸易出口、原材料及助剂、加工技术、设备等领域的新产品与新技术,通过与国际众多具有影响力的知名橡胶轮胎领域业内媒体合作,极大地促进了橡胶行业终端用户全方位的接触。


展会开幕当日,众多专业观众汇聚一堂,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参观洽谈。参展的新技术,新设备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叹为观止。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因与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的橡胶技术论坛相结合,得到了青岛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展会主办方表示,本届展会将为青岛橡胶机械业的成长,青岛地方经济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