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苹果公司再接再厉,3G版iPhone将于第二季度问世

苹果公司再接再厉,3G版iPhone将于第二季度问世

2008/4/11 10:40:03

据美国银行表示,苹果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高速无线版iPhone手机,并将于第三季度生产800万部此款手机。

美国银行分析师Scott Craig在有关3G电话的研究报告中作出了上述预测之后,苹果股价上涨了3.95美元,报收于144.20美元,涨幅为2.8%。与此同时,iPhone手机美国独家运营商AT&T公司的股价也上涨了1%,涨至38.03美元。


Scott Craig表示:“根据我们最新得到的信息,苹果的3G 版iPhone手机将在5月份的小批量试产后,于6月份开始大规模量产。”


AT&T公司曾于去年表示将于2008年开始销售3G版iPhone手机,但近日该公司拒绝透露该手机的具体上市时间。苹果公司的代表Jennifer Bowcock也拒绝发表评论。


Craig预计苹果的3G版本iPhone手机产量可能要大大高于此前的预期,其中5月份苹果就有可能将生产300万,而在其后的第三季度期间,则将把产量扩大到800多万部。


此前Craig曾预测苹果2008年全年的3G版iPhone手机产量将为800万部,而现在他则认为这一预计显得很保守了,除非苹果一些生产计划被推迟。


Current Analysis公司分析师Avi Greengart则表示,苹果将大约在6月份,也就是其预计将发布iPhone软件升级版的时候,推出3G版iPhone。


苹果称希望在2008年底之前售出1000万部iPhone手机。今年1月份苹果曾表示,自从去年6月份推出iPhone以来,该手机的销量已经超出了400万部。

                                 信息来源于:电子工程专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