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东华机械:科技创新塑造塑机行业响亮品牌

东华机械:科技创新塑造塑机行业响亮品牌

2008/4/11 10:28:22

东华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国内同行业中最早的一家以生产全自动电脑注塑机的中港合资企业,公司专业研制生产系列全自动计算机注塑机及其附属设备,产品范围主要有注塑机、橡胶机、中空成型机、管材挤出生产线、数控冲、数控剪板机,数控折弯机、油压机等。公司拥有一整套先进完备的设计、生产、加工和装配检测设施,可一次性为不同规模的塑料制品厂家提供全套塑料机械及其配套设备。公司自创建之时就提出:坚持走科学管理、科技创新的发展道路,矢志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橡塑设备及钣金设备供应商之一。

围绕这一宗旨,东华公司自成立起立志采用科学的管理方法,用过硬的产品质量来拓展国内外市场。在国内同行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且在2003年7月顺利通过ISO 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的改版升级认证。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及质量监控体系,使企业得到长足的发展,产品质量和技术在短时间内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并成为替代进口的产品。结合先进制造信息管理系统ERP、导入OA自动化办公软件,有效提高了整个公司生产的软性和快速反应能力。

科学技术是产品质量的有力保障。东华公司除了在管理上大胆引进新的科学管理方法同时,还借助科技创新来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公司网络了塑机行业较为优秀的技术研发成员,组建了由中/港/外三地专家组成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公司目前的技术研发人员占公司人数20%以上。公司给这支队伍提供一流的科研实施和环境,每年拿出销售收入的5%以上作为科研投入; 建立了《CMT项目管理制度》,《新产品研发奖励制度》等系列措施,创建了一种很好研发机制与氛围;对外不断扩大技术交流与合作,走产、学、研、用合作路线。长期与北京化工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等院校合作,与华南理工签订了长期的战略联盟,组建了省部产学研示范基地;与公司供应商威格士、力士乐、博世、欧姆龙、油研等国外著名公司保持紧密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由于公司刚开始就提出走“管理、创新”的发展道路,东华公司较早地自主开发了注塑机专用控制系统,也是目前国内行业唯一一家具有自主开发能力的公司;公司的技术研发中心在1994年就被广东省科委批准为“广东省塑料机械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2006年又被广东省确认为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的产品多次荣获国家/省级新产品、部优产品称号及国家、省、市、行业各种科技奖励共30多项次;产品项目多次例入国家、省星火计划项目。先后获得授权实用新专利7项,受理发明专利3项,受理实用新型专利4项;企业先后荣获“中国机械500强”“橡塑机械10强”等称号。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塑机生产企业之一的东华公司,以一流的产品品质,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优质的服务网络,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好评,产品遍及世界各地。经过市场洗礼的东华机械 牌系列注塑机也于07年9月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获得,是对之前一段工作的总结,但她更是一个全新工作的开始,今后,东华机械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走科学管理、科技创新的发展道路,努力将“东华机械”塑造成为塑机行业一个响亮的品牌。

                                         信息来源于:佳工机电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