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徐工集团XS120振动压路机批量出口巴西

徐工集团XS120振动压路机批量出口巴西

2008/4/11 10:22:20

徐工集团2008年不断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力度,尤其关注中亚、南美等新兴市场的建设,日前徐工进出口公司开拓巴西土方机械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徐工XS120振动压路机已开始批量出口巴西,按出口合同5月底将达到80台,预计全年出口将达150台以上;徐工平地机今年上半年与巴西签订了21台出口合同;徐工装载机拿下出口巴西的110台订单。预计今年徐工出口巴西的起重机、压路机、装载机、平地机的台数将超过500台,创汇5000万美元以上。

                                                  信息来源于:中国工程机械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