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全封闭污水处理系统有望在沪应用推广

全封闭污水处理系统有望在沪应用推广

2008/4/14 10:14:58
从第十四届中法经济研讨会上获悉,全封闭污水处理系统已经在上海化学工业区得到应用,该技术还有望应用在本市(指上海市,下同)居民生活污水处理中。

“这是一个新的污水处理方式,处理效率可从原来的80%—85%提高到87%-90%左右。”研究方之一法国苏伊士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研究中心已研究出一个全封闭污水处理系统,并在工业区内得到应用。此外,他们还将工业区内有害的固体废物通过管道直接进入焚烧厂,转换成电能,不会对周边环境产生污染。

据介绍,这项创新的污水处理方式已经投入到三亚、重庆等城市的民用水领域,今后有望在本市居民生活用水和生活污水处理方面得以应用。


                                                   信息来源于:慧聪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