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英飞凌已经赢得3G iPhone基带芯片大单

英飞凌已经赢得3G iPhone基带芯片大单

2008/4/15 9:53:48

在即将推出的苹果3G iPhone中,英飞凌科技公司看来已经赢得了垂涎已久的基带供应商奖。支持ZiPhone应用的电脑黑客Zibri声称,当为iPhone的测试版SDK搜索代码时发现了这一情况。

报道暗示,在最新的SDK的代码中,包括一行提及英飞凌SGOLD3H芯片组的代码,这颗芯片也被称为PMB8878。


位于德国慕尼黑的英飞凌公司已经采用SGOLD-PMB28876为现有的EDGE版本的iPhone提供基带解决方案。


据英飞凌公司透露,SGOLD3完全能够支持HSDPA第8类,具有7.2Mbps的下行数据率潜力。


Zibri表示,3G iPhone的指标预计在6月披露,包括对最高5百万像素的摄像机、MPEG4/H.263硬件加速和视频电话、流媒体、录音和播放等功能的支持。


更不要说对GPS或移动电视的支持了,采用PMB8878均能实现,因为iPhone黑客指出,即使苹果公司将与这颗芯片配合,该公司可能不会选择实现所有的功能,如对最著名的DVB-H和存储器卡支持,因为它们耗电太大。


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teve Jobs在许多场合表示,最初的iPhone之所以不支持第三代数据率,是因为担忧芯片组的耗电问题。


正如业已指出的,在S-Gold2/PMB8876芯片组中,苹果公司选择关闭FM收音机的支持以及对MMC/SD卡的兼容性。

                信息来源于:电子工程专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